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市直工委、团市委联合开展“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龙眠河净滩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8-20



  为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市直工委与团市委凝聚社会力量,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8月19日上午,市直工委、团市委组织桐城市青年志愿者协会和情系爱心联合会志愿者开展“文明创建 你我同行—龙眠河净滩行动”。

  据悉,活动现场不仅有多年党龄的老党员,还有暑期返乡的大学生和刚上初中的小朋友,党建带团建、大手牵小手,党员们用实际行动让我们的青少年在劳动和体验中接受教育,担起社会责任。


  活动开始后,30多名志愿者兵分两路,沿着龙眠河两侧开展集中清理活动,并向周围市民群众进行宣传,号召市民积极行动起来,关心和爱护母亲河环境卫生,增强“文明创建”意识和河道安全意识。


  此次活动志愿者共清理垃圾20余袋,宣传覆盖沿河居民100多户,河道也变得更加整洁、清净。“我们要用实际行动引导广大居民自觉参与到保护环境工作之中,共同创建美丽桐城!”一位志愿者边捡垃圾边说道。(叶笑涵 毕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