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团市委:青春战“疫”正当时,助力疫苗接种!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5-19
  为加快推进大规模新冠疫苗接种工作,5月18日,团市委联合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和青年志愿者协会共同组织数十名志愿者到桐城市体育场协助开展新冠疫苗接种工作。积极维护现场秩序、进行沟通解释和接种人群信息登记等各项工作,用实际行动助力新冠疫苗接种工作有序开展。


  在疫苗接种现场,一群身穿红色马甲的志愿者成为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他们热情有序地引导前来接种的群众排队等候、填写表格,耐心地给群众解答接种注意事项,细心安抚等候区接种人员的情绪。用自己真心的服务让每一位前来接种的群众都能尽快接种疫苗,减少等待时间,确保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平稳、有序、高效推进。




  本次志愿活动中,团市委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为群众办实事紧密结合,发挥带头作用,组织志愿者积极参与协助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志愿者们通过自己的实际行动,为防疫护航,对加快推进桐城市新冠疫苗接种工作,巩固疫情防控成果贡献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