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王爱武来桐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 章周中等陪同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21-01-07

1月5日,安庆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爱武来桐督导疫情防控和疫苗接种工作。市长章周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副市长张文芳陪同督导。

在听取我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相关情况汇报后,王爱武对我市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就做好下一步工作,王爱武强调,春节临近,人员流动性大,疫情防控工作又到关键时期。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制定周密方案,层层压实责任,严防重点“人”“物”输入;要紧盯重点人群,抓早抓小,织密防控安全网,做好冷链食品进库源头端、储存管理端、市场消费端等各环节的食品安全工作,坚决防范病毒通过冷链传播;要强化宣传引导,做好宣传保障,储备好应急物资,科学有序推进重点人群疫苗接种工作,全面筑牢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屏障。 

王爱武一行还到市人民医院和和平路菜市场实地察看了疫情防控工作。(沈工友)


责任编辑:鲍晓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