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强调:聚焦“快准严细” 筑牢疫情防控屏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25


图为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主会场。

3月24日晚,市委书记章周中主持召开全市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调度会,听取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汇报,部署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会议以电视电话会形式召开。市领导刘存磊、洪长久、桂稳成、章友厚、储江、储怡军、王中龙、占娜、金天柱、彭凯、汪杰贤在主会场出席会议。

章周中在讲话中向全市奋战在疫情防控、核酸检测一线的医护人员、党员干部、社区工作者、志愿者以及理解支持配合疫情防控工作的广大市民表示感谢。章周中强调,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时期。各地各部门要迅速总结此次区域核酸检测工作经验,进一步优化流程、配强力量、提升能力、提高效率,打造出一支特别能奉献、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吃苦的过硬队伍,切实保障人民群众的生命健康安全。

市委副书记、代市长刘存磊传达了全省疫情防控会商会议精神。他要求,全市上下要迅速落实省委省政府部署要求,充分认清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迅速响应、强化举措,“快准严细”地落实各项防疫措施,确保“外防输入、内防扩散”的防线更严密,巩固来之不易的战疫成果。

会上,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桂稳成就区域全员核酸检测、常态化疫情防控等工作作了部署;副市长汪杰贤通报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情况。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及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桐城经开区、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赵玲玲  姚亚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