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工作接受市际交叉检查组检查督导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8-15


图为会议现场。

8月10日下午,淮北市交叉检查安庆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桐城汇报会在市综治中心召开。安庆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安庆市专项办副主任丁向东,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市专项办主任王中龙出席汇报会。

自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以来,我市在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以打开路、打防并举,紧扣工作部署、宣传教育、依法打击、整治规范四个重点,运用“四坚持四强化”推进专项行动走深走实,工作成效显著。
 


图为检查组查阅资料。

检查组通过听取介绍、问询交流、查阅资料等方式,对我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开展情况进行全面督导检查,并对专项行动案件办理等情况作深入了解。检查组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宣传引导、强化依法整治,纵深推进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切实维护好老年人的合法权益,守护好老百姓“养老钱”。

丁向东指出,本次交叉检查是对桐城市打击整治养老诈骗专项行动的工作检验,更是帮助桐城查缺补漏、及时做好整改提升的难得契机。桐城市要以此次交叉检查为契机,以更高政治站位、更强责任担当、更大工作力度,落实落细专项行动各项任务,不断推动督导检查成果转化为专项行动的实际成效,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