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黄甲镇:倡导全民阅读 黄甲在行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6

   2020年4月23日,是世界第二十五个读书日,黄甲镇各村组织辖区内适龄儿童及家长开展“全民阅读,我爱读书”主题活动。适龄儿童及家长、黄甲镇文化站工作人员、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村工作人员共五十多人参加。

   课上,各村农家书屋管理员将带着书香四溢图书绘本发给家长和孩子,并详细介绍世界读书日的来历,告知读书的重要性,通过师生朗读、亲子共读等多种形式,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良好氛围,让读书成为一种修养。

   该镇文化站负责人王中表示,黄甲镇继续把开展亲子阅读和家庭阅读活动作为推动家庭文明建设,培育良好家风的有效抓手,倡导“我阅读,我健康、我快乐”的理念,让适龄儿童和家庭在共同阅读中增长知识,陶冶情操,共同学习共同进步。(作者:储旦  审核人:吴明)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