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黄甲镇:发放“学习包” 点亮“微心愿”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8-31
    为实施好皖家妇儿关爱行动,实现贫困儿童的学习心愿,传递社会爱心力量,为贫困儿童送去党的温暖和关爱。近日,黄甲镇妇联开展“99公益”皖家妇儿关爱“微心愿”学习包发放活动,为困境儿童圆梦。

    活动现场,黄甲镇妇联将“微心愿”学习包发放到孩子们手中,还向她们宣讲了暑期防溺水、交通安全知识、用火用电安全知识等,鼓励她们增强信心、独立自主,保持乐观向上的生活态度,好好学习、健康成长。“微心愿”学习包中包括学习用品和文体生活用品,满足了困境儿童的生活学习必需。小小的学习包,凝聚着大家无数的关心,装的是满满的爱与情。此次活动不仅给困难儿童送去了一份温情,还传递了向上向善的正能量,圆梦了“微心愿”,凝聚了“大关爱”。孩子们纷纷表示,一定努力学习,长大后做一个对社会有用之人。

    黄甲镇妇联将继续扩大宣传,发动更多的社会力量、爱心人士支持99公益日捐款活动,为公益活动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用自己的爱心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陈小芳)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