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孔城镇:小小读书活动,留下一道彩虹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4-24

   4月23日,“世界读书日”,孔城镇各村居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纷纷组织开展读书活动。其中砂岗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巾帼志愿者放弃中午休息时间,邀请在家完成了上网课的孩子们,前来村党群服务中心内的农家书屋开展读书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还精心准备了一个“说心里话、谈理想”的小环节,让孩子们畅所欲言。孩子谈学习、谈读书后的感受、谈长大后干什么。志愿者为孩子们讲述了在疫情期间涌现出的,白衣天使、人民警察的英雄事迹,孩子们听后深受触动,很受鼓舞,纷纷表示要向英雄学习,还有的小朋友表示长大后也要当白衣天使与人民警察。

   时间很短暂,但孩子们却很兴奋。小小的读书活动,能在孩子们心中留下一道绚丽的彩虹,志愿者们感到非常的欣慰。(鲍芳 )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