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雷建鸣率队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为庆祝第35个教师节,9月10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建鸣率队到部分学校看望慰问教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政协副主席江山太陪同慰问。
 
  雷建鸣一行先后到同安幼儿园、范岗镇挂车河中心小学、青草镇三星学校,察看教学环境,看望优秀教师、新入职教师代表,送上慰问金和鲜花。雷建鸣向教师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对他们长期以来为桐城教育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希望他们保持荣誉,继续努力,再创辉煌。
 
  慰问中,雷建鸣强调:各地各学校要立足各自优势,为教师创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留住人才,奖教励学,充分调动他们治学研学的主观能动性和创造能力,为本地教育事业夯实基础。教育部门要主动作为、敢于担当,在全社会营造尊师重教的浓厚氛围,不断创新教育教学管理,全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教育发展的丰硕成果更好地惠及广大群众。
 
  市政协办公室、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   (李晶晶  吴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