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新渡商会开展“八一”慰问伤残退役军人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1

      .
       图为吴厚忠一行慰问伤残退役军人汪铁军。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为表达对退役军人的崇高敬意和对伤残军人的关怀问候,7月28日,新渡商会会长吴厚忠组织10余名退役军人企业家成立“八一”慰问小组,在新渡镇退役军人服务站负责人的带领下,对该镇20位伤残退役军人进行走访慰问,向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

在徐河村一等伤残退役军人汪铁军家,慰问组一行详细了解他现在的工作状况,感谢他曾为部队建设做出的无私奉献,嘱咐他要保重身体,保持乐观心情,并向英雄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美好的祝愿。在伊洛村70多岁的伤残退役军人陈胜祥家中,慰问组一行向老人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老人感谢商会企业家们的关心关爱。 

新渡商会慰问组一行表示:拥军爱国是每一个企业和公民应尽的社会责任,要大力弘扬奉献光荣的社会氛围,要在各个行业继续发光发热,为全市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应有贡献。(魏国庆 程家慧)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