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胡红兵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周桂兰、刘巧毓

来源:桐城文明网   发布时间:2024-01-24

     1月24日上午,安庆市委副书记胡红兵赴桐城市文昌街道官桥村看望慰问“中国好人”周桂兰、刘巧毓,安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王祥,桐城市委副书记洪长久等陪同。

       慰问中,胡红兵详细询问周桂兰老人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了解刘巧毓夫妇的工作情况以及孩子们的学习情况,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节日的祝福,鼓励他们要继续发挥“中国好人”榜样引领作用,带动更多的身边人见贤思齐、崇德向善。

       周桂兰20多年来一直无微不至地照顾五保户、聋哑老人叶圣祥。2006年,刘巧毓嫁入周桂兰家,婆婆多年悉心照顾叶圣祥老人,她看在眼里,记在心上。随着婆婆岁数渐大,刘巧毓主动接下照顾叶圣祥老人的重担,婆媳二人爱心接力,悉心照顾聋哑老人40余年,在当地传为佳话,2022年婆媳二人荣获“中国好人”称号。(吴寒)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