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市政府致敬“最可爱的人”——刘存磊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分组开展“八一”慰问活动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3-08-01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一行慰问市人武部官兵。

7月31日上午,“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市领导刘存磊、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任关兴、王中龙、金天柱带着全市人民的深厚情谊和美好祝愿,分组慰问驻桐及驻宜部队官兵、荣休军人、消防救援指战员,向“最可爱的人”献上崇高的敬意。

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率队到市人武部、省荣康医院、市消防救援大队、武警桐城中队,送上慰问金,与驻桐部队官兵、荣休军人及医护人员、消防救援指战员一一握手,向他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慰问,感谢他们一直以来为桐城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人民安康所付出的辛勤努力和作出的贡献。

图为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存磊一行慰问市消防救援大队指战员

慰问时,刘存磊表示,桐城市委市政府将细致周到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真正把党和政府的关怀、温暖送到每一位同志的心坎上,不断提升军人的幸福感和荣誉感。他指出,消防救援队伍是党和人民的安全卫士,希望大家始终牢记“人民至上、生命至上”,继续为桐城经济社会安全发展和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保驾护航,再立新功。


图为江学潮、洪长久一行慰问安庆消防救援支队指战员。

当天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江学潮、市委副书记洪长久率队前往武警安庆支队、安庆消防救援支队、安庆空军场站,慰问驻宜部队官兵、消防救援指战员,代表桐城市委市政府,向驻宜部队官兵长期以来对桐城各项工作的关心与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向驻宜部队官兵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江学潮在慰问时表示,期望驻宜部队官兵继续发扬人民军队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一如既往地参与支持美好桐城建设,深化军地共建,奋力谱写军民团结一心、军地携手共建新篇章。(吴磐  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