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十年军旅立军功 军地慰问送上门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12-22


图为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一行与伍文亮及其家属亲切交谈。

12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人武部政委任关兴率队,专程前往文昌街道上和家园小区,为荣立三等功的现役军人伍文亮及其家属送上立功喜报。

当日上午,文昌街道上和家园内锣鼓喧天,人声鼎沸。市领导任关兴、伍文亮所属部队领导谭志辉率队将喜报、慰问金送到在部队荣立三等功的伍文亮家中,并为其本人及其爱人佩戴绶带和大红花,感谢军属们一直以来对国防事业的支持和奉献。

任关兴代表市委市政府向伍文亮及其家属表示祝贺,感谢伍文亮为军队和国防现代化建设作出的贡献、为桐城争得的荣誉。


图为任关兴一行与伍文亮及其家属合影留念。

据了解,伍文亮2013年入伍,黄甲镇黄铺村人,现服役于火箭军,因日常工作突出荣立三等功。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黄甲镇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程邦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