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活用闲置地块 缓解停车难题 —— 章友厚率队调研“停车难”问题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5-16


图为工作调研现场。

5月12日,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友厚率队到城区闲置地块进行实地调研,督导解决“停车难”问题。

章友厚一行先后到海峰路青年组和王山头组、望溪路市中医院后门等地调研督导,了解停车场项目手续办理、征拆进度、方案调整等情况,详细询问“停车难”整治工作开展等情况。

章友厚指出,“停车难”问题不仅影响城市市容市貌,也困扰居民交通出行。各有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做好闲置地块规划管理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全力以赴、合力攻坚,确保把为民实事办实办好。要加快工作进度、完善相关手续、科学设计建设方案,合理设置停车位及停车场配套设施,让闲置地块不“闲置”,以实干担当回应群众期待,以实际成效推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新进展。

市文明办、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市政公司、龙眠街道等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