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率队慰问一线教师代表

来源:桐城市政府网   发布时间:2019-09-11









    9月10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徐雄率队到部分学校,开展教师节慰问活动,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长期奋战在教育一线的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愿。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陪同慰问。
 
  徐雄一行先后到桐城中学、桐城二中、白马初中、金神初中,察看学校的硬件设施和教学环境,了解各校办学规模、教育教学工作、教师队伍建设等情况,慰问各校优秀教师代表,向他们献上鲜花和慰问金,送上节日的问候,对他们多年来为教育事业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在听取各校教育教学工作有关情况汇报后,徐雄强调:市委市政府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地位,倾情关爱教育,优化资源配置,推进教育体制改革,努力推动全市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他希望:各校要坚持正确的办学方向,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创建教育品牌,更好的满足人民群众对高质量教育的需求。广大教师要不断提高自身素养、深钻教育教学,做有理想信念、有道德情操、有扎实知识、有仁爱之心的“四有”好教师,当好学生健康成长的引路人,为桐城高质量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
 
  慰问活动中,徐雄还检查和了解金神初中食堂安全卫生监管、“明厨亮灶”工作及校车运营情况。
 
  市委办、市政府办、市教育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