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庆祝教师节!章周中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等分组慰问教育工作者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9-09


图为章周中一行在桐城中学慰问。

在第38个教师节来临之际,9月8日上午,市领导章周中、江学潮、潘利民、洪长久、储江、殷锐、汪名东、汪杰贤、刘决成分组前往我市部分学校,看望慰问一线教师代表,并借此向辛勤耕耘、无私奉献的广大教育工作者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美好的祝福。


图为章周中一行在桐城二中办学集团校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市委书记章周中一行分别深入桐城中学、桐城二中办学集团校、桐城八中、吕亭初中、市实验中学办学集团校南山路校区、市实验小学西校区、龙腾幼教集团园、天城中学、双铺初中等处,实地查看校园环境,并与优秀教师代表亲切交谈,细致询问他们的教学工作和日常生活情况;送上鲜花和慰问金,感谢他们为桐城教育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图为江学潮一行在吕亭初中慰问。

在桐城中学,章周中边走边看,详细了解校园文化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他指出,桐中要赓续百年名校的文脉,秉承“勉成国器”的校训,持续提升办学质量与育人水平,推动教育教学成果不断取得新突破;要高效有序做好120周年校庆筹备工作,全力办成一场凝心聚智、彰显风范的盛会,为我市推进人文强市、打造文教名城赋能添彩。


图为潘利民一行在市实验小学西校区慰问。

慰问中,章周中强调,教师是立教之本、兴教之源。希望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坚守教育报国“初心”、担当立德树人“使命”、锤炼过硬育人本领,争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四有好老师”,当好学生成长成才的“四个引路人”。有关各方要始终把教育摆在优先发展的战略位置,以最“大”投入,促进桐城教育优质均衡发展;以最“高”标准,加强师资队伍建设;以最“优”环境,提高教师地位待遇,让广大教师在岗位上有幸福感、事业上有成就感、社会上有荣誉感,努力形成优秀人才竞相从教、广大教师尽展其才、好老师不断涌现的良好局面。


图为洪长久一行在双铺初中慰问优秀教师代表。

市委办、市教育局等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慰问活动。(潘皓月 姚亚飞 廖永红 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