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嬉子湖镇双店村:“心向暖阳 衣往情深”冬衣捐赠主题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寒潮已至,气温突降到零下,这让嬉子湖镇双店村驻村工作队第一书记张茂盛不免有些担忧。在近期入户走访中,张茂盛发现,部分孤寡老人、特困供养户过冬的棉衣棉被等物资还需进一步保障,他立即将这一情况向派出单位安庆中信银行汇报。中信银行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并联合铜陵泰富特特种材料有限公司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行动带来力量,温暖助力过冬。铜陵泰富特特种材料有限公司第一时间里组织15名爱心志愿者,细致地将18箱35袋(其中衣物40余套,棉被35件)捐赠物资按照羽绒服、棉服、毛衣、裤子、鞋子等分成几大品类打包好,专车送到双店村,并与村干部一起入户送到群众手里。

    中信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未来中信银行也将继续全力投身公益事业中,力所能及帮助有需要的弱势群体,将中信人的爱心传递到每个角落,向社会输送更多积极能量。双店村党总支书记叶三毛对此表示真诚的感谢,感谢他们把“关怀”和“温暖”传递给双店村需要帮助的困难家庭,把对困难群体的深切关爱化为实际行动,保障孤寡老人等困难群体温暖过冬。(撰稿人:孙江龙 毕玉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