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志愿服务

嬉子湖镇朱桥村:青年团员齐聚力 扮靓村居美家园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4-24

    “没想到你们现在的年轻人还能身体力行的发扬共青团精神,不怕吃苦,敢为人先。想当年这条路泥泞不堪,一到下雨天气更是寸步难行,周边也是杂草丛生,再看看现在,宽阔的水泥路户户通,整齐划一的绿植更是一道亮丽的风景线,这一切都要归功于党的好政策啊。”桐城市嬉子湖镇朱桥村退休老党员汪锡胜看到青年志愿者忙碌的身影,如此感叹道。
 
    日前,朱桥村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全面清理活动。青年志愿者们分工明确,分别用扫把、铁筢、铁锹等工具,清扫道路两旁的杂草和枯枝落叶,并积极向村民宣传,激发广大村民参与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的积极性。
 
    “我们希望通过这些活动,增强支部团员青年的凝聚力,锻炼他们吃苦耐劳、团结奋进的品质,引导他们积极参与村居治理,为我村建设发展贡献青春力量。”该村团支部书记方丽康说道。
 
    通过本次活动,青年团员们不仅美化了村居环境,更让他们对全面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建设生态宜居美丽乡村有了更深刻的认识,用实际行动彰显了青春风采。(黄伟 方丽康)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