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徐雄在调研三产服务业发展工作时要求:创新发展 培育龙头 促进三产服务业扩量提质创牌增效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市长徐雄率队调研全市三产服务业发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副市长桂稳成陪同调研。
 
  徐雄一行先后察看了锦众汽车销售公司、居然之家、国家高分子材料质检中心、电商产业园、飞腾国际物流园等地,了解汽车销售、家具零售、技术服务、电商、重点商贸物流等行业发展情况。
 
  在专题座谈会上,蒙奇大酒店、利之星汽车销售公司、鸿润集团、盛源集团、双新物流园、苏果超市、金瑞古井酒店等对自身发展经营现状、社会效益、未来发展方向作了介绍,并提出了相关意见和建议。市交通局、商务局、文化旅游体育局等单位立足职能,就发展三产服务业提出建议。
 
  就如何发展好三产服务业,徐雄在座谈时指出:三产服务业是一块可以深度挖掘的“富矿”,有关各方要高度重视,理清发展思路,坚持以人为本,树立精品理念,科学谋划,促进三产服务业可持续发展;要创新体制,优化机制,将发展服务业作为加快全市经济发展的推动器和调整产业结构的联动器,促进第三产业相关业态的发展;要结合实际,重点突破,抓住机遇,以商招商,实现第三产业转型升级,将生产型企业变成生产服务型企业,将本地独特的资源优势转化为经济增长优势,集中力量做大做强三产服务业行业龙头,充分发挥其在行业中的领军带动作用,促进我市三产服务业扩量、提质、创牌、增效。
 
  市政府办、市科经局、发改委、财政局、市场监管局、统计局、税务局、文昌街道主要负责同志及部分企业代表参加座谈会。   (李晶晶)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