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一改两为”大学习大讨论活动第一指导组来桐调研 章周中等出席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3-03


图为工作座谈会现场。

3月2日,安庆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刘春旺率第一指导组来桐调研“一改两为”活动开展情况。市委副书记、市长章周中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工作座谈会。


图为工作座谈会现场。

听取我市相关工作汇报后,安庆指导组对我市“‘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进展给予充分肯定。指导组认为,桐城市严格落实省委、市委的决策部署,对“一改两为”工作高度重视,方案详实具体、部署精准迅速、活动氛围浓厚、亮点精彩纷呈,成效明显。桐城市要以此次“‘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为契机,严格按照实施方案,推动各项工作落到实处、取得实效。


图为工作座谈会现场。

章周中在座谈时表示,桐城将持之以恒推进“‘一改两为’我做什么”大学习大讨论活动全面落实,时刻保持迎难而上的勇气、知难而进的自觉、破难前行的定力,坚持学用结合、问题导向、注重实效,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切实做到为民办实事、为企优环境,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作座谈会上,洪长久向安庆指导组汇报了我市“一改两为”活动开展情况、工作亮点及下一步工作安排。

我市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座谈会。(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