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章友厚调研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时强调:下足功夫 补齐短板 提升背街小巷文明创建水平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14


图为工作调研现场。

3月10日下午,市委常委、副市长章友厚深入文昌片区调研背街小巷改造提升工作。

在文昌片区正阳巷、西后街、操家巷、便宜门、余家湾等背街小巷,章友厚一行详细了解项目规划设计和改造实施计划。

章友厚强调:背街小巷改造提升,是关乎群众切身利益的民生工程。各单位要对照背街小巷文明创建标准,下足功夫,补齐短板。要结合实际,因地制宜,将背街小巷改造与周边环境治理相结合,既要在改造细节上下功夫,也要在管理细节上做文章,充分发挥社区各方力量,统筹做好背街小巷规范化管理,做到整体协调、规范整洁。要突出重点,做好必要的减法和精致的加法,坚决整治违法建设,树牢系统理念,坚持规划先行,实施路面硬化、污水管网提升工程,真正把背街小巷文明创建工作做到群众心坎上。

市文化发展中心、市住建局、城乡建设集团、市财政局、市审计局、文昌街道等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参加上述活动。(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