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刘中汉在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时强调:精心组织运筹 提炼桐城特色和亮点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19-10-14

   10月12日下午,市委书记刘中汉到市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调研指导工作。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金秋明参加调研。
 
  刘中汉了解了我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开展情况,随机抽查了主题教育档案资料归档情况,并与主题办工作人员交流,听取对市委主题教育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时,刘中汉对我市主题教育前期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要求:主题办要进一步深化认识,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和市委的部署,围绕全市主题教育提出的“一项不漏、一个不少”要求和“四抓四学四改”等方面的内容,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良好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把主题教育谋划好、组织好、推进好,促进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效果;各工作组要科学调度,合理分工,各司其职,要深挖先进典型、提炼工作特色和亮点,要完善工作台账、资料台账,确保档案资料齐全完整、管理规范,要建立主题教育质量监督责任双向落实机制,责任压实到人,出现问题的要追究责任,进一步提高工作质效,推动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实现高质量、有特色、走在前列。
 
  刘中汉强调:各地各单位要认真做好调查研究和检视问题,坚持把开展主题教育和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切实做到两手抓、两促进,把主题教育的成效体现在更好的抓落实、促发展上,力戒形式主义、学用“两张皮”;要心系群众,深入开展“党群同心、幸福同行”活动,密切党群关系,坚守为民初心,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身边的急事难事,让群众切实感受到主题教育带来的新变化、新成效。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