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表彰优秀典型,擦亮志愿服务品牌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2-07

    为了弘扬奉献、友爱、互相、进步的志愿者精神,激励更多的志愿者参与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积极性。1月21日,文昌街道翻身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第三届“最美的翻身”2021年度表彰会。评选出最美小区1名,最美楼道1名,最美单元长2名,最美志愿者1名,最美家庭1名。

    会上,翻身社区书记
叶鲜总结了2021年社区的各项工作,以及2021年开展的各类志愿活动,表彰先进,对志愿者们能够利用业余的时间抽空来参与社区各类志愿活动,为需要的人提供帮助,表示感谢和赞许,并对在场的最美小区、最美楼道、最美单元长、最美志愿者和最美家庭颁发了荣誉证书及奖品。表彰会上,优秀志愿者发言自己在志愿服务中的经验和心得与大家进行了相互交流。

    通过对优秀典型的表彰,鼓励大家再接再厉,继续弘扬“学习雷锋、奉献他人、提升自己”的志愿理念,形成人人参与志愿服务的良好氛围。(项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