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新时代文明实践

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手写春联迎新春 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20



    春节的脚步渐渐临近,为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1月20日,龙腾街道钱庄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钱庄社区妇联、钱庄社区科协共同邀请玉轩教育书画院书法家开展“手写春联迎新春,翰墨飘香送祝福”活动。

    活动中,书法家们早早来到社区,挥毫泼墨,为居民们书写一副副饱含祝福的春联。闻讯而来得居民络绎不绝,疫情期间,做好防护的同时,在社区志愿者的引导下依次挑选自己喜爱的春联。“手写的春联才有过年的气氛,书法家们精心书写的春联,每一副都是真诚的祝福,社区举办的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居民李阿姨高兴的说。

    此次活动,书法家们共书写春联260副,不仅弘扬了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也表达了社区对全体居民的节日祝福,让居民朋友过一个有浓浓文化味的春节。(作者:方桭)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