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在桐推深做实 —— 洪长久出席市委宣讲团宣讲动员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3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桐城市宣讲团动员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12月10日下午,桐城市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动员会,部署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长久在讲话中指出,开展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洪长久要求,市委宣讲团各位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论述和六中全会《决议》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核心要义、重点内容、原则要求和思想方法;宣讲要围绕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过去一年来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取得的重大成就、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辉煌成就和历史意义、党坚守初心使命的执着奋斗等九个方面讲清讲透;结合桐城坚定不移走工业强市之路、奋力重返“全省十强”的目标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和各地实际,讲清讲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桐的贯彻落实路径,凝聚起更加自觉的推动桐城高质量发展的动力。

洪长久强调,大家入选“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市委宣讲团,既是政治荣誉,也是政治责任。大家要把准政治导向,力求生动形象,提高宣讲实效,增强干部群众的思想共鸣、情感共鸣、实践共鸣,为桐城高质量发展厚植政治理论基础。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桐城市宣讲团由市直部门主要负责人及市委讲师组成员共17人组成,宣讲团成员具有较高的理论政策水平和基层实践经验。据悉,宣讲工作从12月13日起,压茬推进,为期一周;采取“1+1”模式,每位宣讲团成员做一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再赴企业、农村、机关、校园、社区等基层单位,面对基层干群和青年学生群体,开展一场座谈式、互动式小规模宣讲。

市委宣传部有关负责人、宣讲团成员及联络员等参加会议。(汪桂云  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