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委宣讲团来桐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0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安庆市委统一部署,12月8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在桐城国际大酒店举行。安庆市委宣讲团成员、安庆医药高等专科学校党委书记叶林霞作宣讲报告。桐城市委书记徐雄主持报告会并讲话。桐城市领导章周中、江学潮、金秋明、洪长久、任关兴、桂稳成、章友厚、储怡军、王中龙、何智、程赟、占娜、张林、彭凯、张将军、胡艳凌、江山太等出席报告会。


图为叶林霞作宣讲报告。

报告会上,叶林霞紧紧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全会通过的《决议》,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进行了系统阐述和深入解读,宣讲内容紧贴安庆和桐城实际,主题鲜明、内涵丰富、深入浅出,既有政治高度,又有理论深度,对全市上下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全面贯彻六中全会精神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图为徐雄讲话。

徐雄在讲话中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市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严格落实党中央及省委、安庆市委统一部署,研学深思,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政治意义、历史意义、现实意义,深刻领会党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宝贵经验,推动学习贯彻工作走深走实。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徐雄要求,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全面掌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通过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等方式,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同党史学习教育、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相结合,学深悟透、知行合一,切实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推动全会精神在桐落地落实;要立足实际、领学带学,扎实推动宣传宣讲取得扎实实效,用好用活融媒体和新媒体技术,强化舆论宣传,组织各类宣讲活动深入基层一线,开展对象化、分众化、互动化宣讲,着力营造浓厚的学习贯彻氛围;要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奋力谱写全市高质量发展新篇章,聚焦经济高质量发展,全力以赴推进“双招双引”,办好民生实事,统筹好发展和安全两件大事,奋力冲刺全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为新阶段现代化美好桐城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图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宣讲报告会现场。

报告会上,大家十分珍惜这次难得的学习机会,一边聆听,一边记录。大家一致表示,聆听了宣讲报告,深受启发、受益颇多。今后,要全面学习,深刻领会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决贯彻落实好党中央各项决策部署,积极履职尽责、做好本职工作,为桐城进军“全省十强”、打造“人文胜地、智造名城”作出新贡献。

       聆听宣讲报告后,嬉子湖镇党委委员、宣传委员周惠玲表示:“聆听了精彩宣讲后,我倍受鼓舞,深感历史使命催人奋进。作为乡镇党委宣传委员,我要带头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好、宣传好、宣讲好,我将把本次宣讲精神向全镇各级党组织广泛传达,形成浓厚的学习宣传氛围,切实把全会精神转化为推动美丽乡村建设、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文明创建、双招双引等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为全面实现乡村振兴打下坚实基础。”龙眠街道党工委委员、宣传委员胡丽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奋斗成就辉煌。今天我有幸聆听安庆市委宣讲团的宣讲报告,听后倍感振奋,备受启迪。作为基层干部,我们要自觉把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全面深入系统学习领会,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坚持人民至上,厚植为民情怀,用心、用情、用力做好本职工作,在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


图为安庆市委宣讲团一行在桐城市人民医院宣讲六中全会精神。

报告会结束后,安庆市委宣讲团一行赴桐城市人民医院开展宣讲,与该院领导班子和职工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

市人民法院院长、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桐城经开区、各镇(街道)、双新产业园、市直各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及其他有关方面负责同志聆听报告会。(赵玲玲  金洁)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