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召开“两高一场”(高速、高铁、机场)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7


图为会议现场。

12月4日下午,全市“两高一场”(高速、高铁、机场)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工作部署会召开。会议传达了省委书记郑栅洁重要批示精神,部署了我市“两高”周边环境整治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会议并讲话。

洪长久在讲话中强调,“两高一场”沿线及周边环境综合整治是省委提出的明确要求,是提升城市形象、改善人居环境的重要抓手,有关各方要高度重视、高位推进,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市委决策部署上来,进一步拉高标杆、压实责任,以最坚决的态度、最有力的措施,迅速掀起“两高一场”沿线及周边环境整治新热潮。要对标对点、查漏补缺,聚焦环境卫生、绿化净化、违章搭建等重点内容,全面排查摸清底数,建立台帐逐项销号,不折不扣、高质高效推进整治工作落实落细,确保不留漏洞、不留死角。要强化督查、跟踪问效,建立专项整治工作群,及时反馈工作进度、存在问题及有效措施,加快形成统筹协调、齐抓共管的工作格局,凝聚合力、攻坚克难,确保整治工作取得实效,为全域创建文明城市增光添彩。

会上,相关部门就做好“两高”周边环境整治工作作了表态发言。“两高”沿线镇街、市直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潘皓月)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