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开展中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07

12月3日,桐城市开展中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培训会。

培训会上,为推广使用“全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 2.0版”,促进我市志愿服务制度化、组织化、规范化,工作人员对《志愿服务条例》《安徽省志愿服务条例》、中国志愿服务信息系统2.0版进行了详细讲解。

“通过参加这次志愿服务系统培训会,我熟悉掌握了新系统操作流程。相对于老系统而言,新系统更加规范和严谨,为我们接下来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提供了新指南。下一步,我们将号召更多青年学生加入志愿服务队伍,优化志愿人员结构,壮大志愿服务队伍,共同推动志愿服务事业发展。”青年志愿者罗鑫说。

据悉,桐城市目前注册志愿者队伍612支,注册志愿者117102人,服务总时长1570949小时,已开展志愿服务项目6978个。(程邦民)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