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桐指导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1


图为工作汇报会现场。

11月29日,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敏丽率队来桐指导工作,副组长黄斌陪同。桐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工作汇报会。

在听取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后,张敏丽对我市“组建市委六大宣讲团下基层宣讲和开展基层“双百”微宣讲,落实活禽集中屠宰、电动车综合治理等为民实事,盘活渡江战役二野司令部旧址、戴长春饭店、方家仓等红色资源”的特色做法给予高度肯定。她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桐城市坚持高站位推进、高起点谋划、高标准落实,工作扎实有序、亮点特色突出。她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贯穿全年的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一以贯之、一抓到底,要深刻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抓好宣传贯彻落实;要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落脚到“我为群众办实事”上来,加快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形成长效机制。

洪长久表示,下一步,桐城将按照安庆市委巡回指导组的要求,进一步在推进宣传宣讲上抓常抓长,全力以赴做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讲工作;在办好为民实事上提质提效,加强走访调研、强化清单管理、抓好工作落实,用心用情用力解决群众的困难事、烦心事;在选树特色品牌上做大做强,不断总结提炼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巩固拓展成效,助推我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会后,张敏丽一行先后前往市市场监管局、桐城大地农产品批发市场实地调研,听取市场监管局“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情况汇报,了解活禽集中屠宰工作成效。

市委宣传部、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各工作组负责同志参加工作汇报会。(姚艺迪  朱璇)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