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第十三片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09-01



     围绕市委市政府文明创建目标任务,以及114号创建交办单情况反馈,8月31日下午,第十三片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张林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认真分析研判了当前第十三片区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结合督查问题清单,在总结前期创城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细化明确了责任单位、整改措施以及整改时限,并对下一步片区包保工作进行了再部署再安排,增强问题整改的有效性和针对性。

    会议表示,当前文明创建工作已进入关键时期,就创城办交办的问题牵头单位和各成员单位一是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坚持问题导向,直面问题,逐项筛查,逐个破解;二是压实主体责任,将每个问题整改落到实处,不留盲区,不留死角,整改问题做到“回头看”、不反弹;三是加强协调配合,形成高效协调的联动机制,将创城工作做实做细做好。

    片区牵头单位市委党校,以及残联、市场监管局、城市管理局、龙眠街道、王墩社区等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会上,各包保单位分别作了表态发言,并提出整改意见建议,表示将认真开展自查自纠,补足问题短板,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尽责,扎实推动创建目标任务落实落细。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