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汪杰贤出席城区第十二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2-06-27


图为城区第十二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现场。

6月24日上午,城区第十二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在文昌街道西苑社区召开,交办创建难点问题,落实重点任务,促进片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提质增效。副市长汪杰贤出席会议。片区创建牵头单位、各责任单位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片区创建牵头单位——市卫健委通报了片区创建检查发现的问题以及需要职能部门解决的问题,各成员单位先后作了工作表态发言。

在听取相关工作汇报后,汪杰贤强调,各相关单位要群策群力,形成合力,共同参与文明城市创建;要立知立改,抓实抓细,做到措施到位、责任到人、督查到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要深入发动社区居民,落实共建共享,巩固创建成果,完善长效机制,全力提升创建工作质效。

会后,汪杰贤一行深入社区,查看各项功能室、社区便民服务大厅等点位的文明创建工作。(孙羱)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