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细化措施补短板 守土尽责促提升 —— 崔强出席城区第十三片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2-08-19

为提升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整体水平,8月18日下午,城区第十三片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召开,市政协副主席崔强出席会议,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何为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了8月15日召开的桐城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精神,各责任包保单位分别汇报了当前文明创建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工作难点,在总结前期文明创建工作经验的基础上,进一步落实各项创建任务。

崔强在讲话中指出,各包保单位的思想认识要再提高,加强部门配合,形成高效的联动机制;措施落实要再细化,文明创建是一项长久的民生工程,要注重细节、始终如一,扎实推动创建目标任务落实落细;工作责任要再压实,抓准问题,补足短板,真正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确保片区创建工作实现质的提升。

片区创建牵头单位、各责任包保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马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