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王志义率队督查城区第一片区文明创建工作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上午,市人大常委会主任王志义率队到城区创建第一片区督查文明创建工作,检查前期暗访反馈问题的整改成效,并提出指导意见。

  在西二路拆迁收储区,王志义要求及时处理违章搭建问题,按照创建标准进行围建。到西南安置点小区查看时,他要求降坡挖土填渠,将杂草区改建成小型停车场,方便附近居民。对于路面有破损、积水现象的桐潜路段,他责令相关部门限期整改到位。王志义重点查看了七里香溪小区,建议调整入口路线,拆去简陋门卫室,建设小型垃圾中转站,硬化杂草区域,加设充电桩。对西郊公园入口两侧大面积种菜问题,他建议围建竹编栏杆,把此处改造成公园一景。

  王志义强调:有关各方要广泛发挥党员和人大代表的带头作用,发动群众,要像抓防疫那样抓创建,抓紧工期赶进度,营造浓厚的文明城市、文明社区、文明家庭创建氛围,争取如期完成文明创建任务。

  市人大办、文昌街道、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住建局和城管局等方面负责同志参加督查。(王芳  吴磐)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