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雷建鸣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片区督查反馈问题交办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8-14





  8月14日上午,市政协主席雷建鸣组织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第二片区督查反馈问题交办会,市民政局、住建局、交通局、城管局、环保局、电信公司、龙眠街道、太平社区、北京环卫、有关物业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深入分析讨论了创城办反馈的19个测试点中存在的各项问题,将之细化为34个具体整改事项,并按管辖权限确定整改责任单位,明确整改时限。同时成立督查组,督促整改取得实效。

  雷建鸣在讲话中强调,要真正重视,迅速行动,以不贰过的决心全面完成整改;要拓展思维,举一反三,务必身临其境、据实整改,确保同类问题不再发生;要加强督查,形成长效,对整改情况逐一查验,对标销号,同时把好的做法转化为长效机制,切实为当地群众营造美好、舒适的生活环境。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