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创建活动

桂稳成出席城区创建第十六片区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0-07-10

  7月9日下午,城区创建第十六片区召开文明创建工作推进会,副市长桂稳成出席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市政府近期文明创建相关会议精神,针对7月7日省文明办暗访反馈情况,深入分析该片区存在的问题,就下一阶段创建工作作出了部署。

  桂稳成在讲话中指出:文明创建工作取得的来之不易的成绩,不能功亏一篑,各责任单位要将创建工作摆到重要位置,切实将所担负的职责落细落实。他强调:有关各方要全力协作,着力解决存在的短板和弱项;要精准分解问题,包保落实到位;要通力配合,加大联勤执法力度;要强化督查问责,要对履职不力、工作不到位的予以约谈问责。

 

 

  会后,桂稳成还到文昌苑、西庄安置点等处,实地协调解决创建遇到的有关难题。

  该片区创建牵头单位、责任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并作工作表态发言。(戴红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