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未成年人

孔城镇:发放壹基金温暖包 温暖留守困难儿童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4



     寒假来临,为让孔城镇留守及困难儿童温暖过冬,感受镇党委政府的关怀及社会的温暖,2022年1月13日下午,2021壹基金温暖包桐城启动仪式在孔城镇政府三楼会议室举行。

    在仪式上,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会长疏毅对壹基金温暖包项目来源做了介绍:项目由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申请,发放对象为212名留守及困难儿童,由孔城镇妇联及团委摸排。温暖包价值365元,里面有十余件精心设计的物品,包括棉衣、棉鞋、帽子、围巾、护手霜、书包、玩偶、美术套装等。

    随后在孔城镇中心小学,大家对今年筹得的212个温暖包进行了集中发放。各位志愿者帮助孩子们拆开温暖包,孩子们带上可爱的帽子和围巾,穿上温暖的棉袄,打开美术套装,露出了欣喜的笑容,和志愿者们诉说着喜悦和感谢。

    活动结束后,该镇镇长刘栋感谢了壹基金组织、桐城市情系爱心联合会、桐城市共青团及各位志愿者。告知孩子们要心怀感恩,勤奋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将来长大了回报社会。(何钰)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