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双港镇三友村:守护网络安全 共筑文明网络

来源:桐城新闻网   发布时间:2023-09-22

为宣传网络安全理念,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推广网络安全技能,全面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双港镇三友村积极组织村便民服务站志愿者,开展以“网络安全为人民 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身穿红马甲的便民服务站志愿者向过往行人讲解网络安全小知识,就如何应对常见网络安全风险等,重点向居民宣传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网络安全陷阱的必要性,普及《网络安全法》《个人信息保护》等安全法律法规,以面对面的方式、用通俗易懂的语言,让群众详细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引导越来越多的群众自觉成为网络安全的守护者,不点击不明链接,不轻信陌生电话,不登录不良网站,不转账、不汇款。

村民们纷纷表示,要把学习到的网络安全知识分享给亲朋好友,号召身边人做到文明上网、文明用网。(苏灵灵)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