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眠街道东盛村:接受红色教育 喜迎“三八”妇女节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02

    为迎接第112个“三八”妇女节的到来,2月27日上午,龙眠街道东盛村妇联组织前往市革命烈士陵园,开展“接受红色教育,凝聚巾帼力量主题活动。

    活动现场,该村全体妇女党员、干部认真阅读刻在烈士纪念碑上的碑文,深刻了解中共桐城党组织不断发展壮大的光辉历程和革命烈士可歌可泣的丰功伟绩。通过敬献花篮、重温入党誓词,表达了她们对革命先烈的无比敬仰之情和立足岗位建功立业的信念与决心。

    当天,他们还前往桐城市党风廉政教育、家风家教实践、红色教育基地——六尺巷参观学习活动。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相互交流参观学习的心得体会。纷纷表示,一定要传承革命先烈的红色基因,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与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坚定理想信念,做到廉洁自律,充分发挥妇女在工作和生活中的独特作用,以更加饱满的政治热情、昂扬的斗志,为加快东盛村乡村振兴步伐贡献巾帼力量。(汪久玲、郑锦)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