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龙眠街道同安社区:爱护自己的双耳 聆听美妙生活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3-02

    耳朵是我们聆听世界的窗口,为提高居民的爱耳护耳意识,普及耳病和听力障碍防治知识,3月1日上午,龙眠街道同安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联合惠耳听力服务中心在社区三楼活动室开展“爱护自己的双耳 聆听生活的美妙”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当天同安社区志愿者早早来到现场,向居民发放了40余份预防听力损伤与耳聋的宣传资料。活动现场,惠耳服务中心医生免费为居民提供听力检测,还手把手教居民们做“早拍、午捏、晚搓”的耳朵保健操,耐心解答居民关于听力保健、预防耳聋常识及听力康复等问题,提醒居民要保护听力健康,保持良好的生活习惯。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提高了居民的爱耳护耳意识,同时在社区内营造了社区居民一家亲的新时代文明新风尚。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