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嬉子湖镇:市文明办考核验收第三届桐城市文明单位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9



    1月18日,市文明办一行到嬉子湖镇对第三届桐城市文明单位进行考核验收,并与嬉子湖镇党委宣传、统战委员周惠玲就今后创文工作进行对接沟通。

    考核组在听取嬉子湖镇卫生院、福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嬉子湖镇文化服务中心的工作汇报后,提出“用心”、“积极”、“扎实”的评价,充分肯定了嬉子湖镇文明单位创建工作。

    随后考核组重点对嬉子湖镇镇容镇貌、文明单位内外环境、基础设施、文明创建主题活动及特色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考核验收,并深入福润包装材料有限公司内部,与负责人就制度上墙、展板设置、企业文化宣传等实际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最后考核组指出,要以文明单位创建为抓手,整合资源,完善基础设施,形成常态化工作机制,充分发挥文明单位的示范作用。(李静)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