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村镇

孔城镇:献血热情高 众人齐参与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2-01-19
    献血有益健康,无偿献血光荣。1月18日,孔城镇机关干部、村(社区)两委成员、党员、青年志愿者以及企业员工踊跃参与义务献血活动。

    活动前,该镇党政办在工作群发布献血意义以及日期、地点,动员镇各机关各部门、各村(社区)干部以及志愿者积极参与献血活动,并发布献血前中后注意事项等温馨提示。

    献血活动在镇政府大门前献血车上进行,该镇纪委书记吴刚与纪委副书记吴多平位列第一、第二献血,桐梓村党总支书记赵决高参加献血并介绍每半年献血一次的经历,桐城市创胜机电有限公司总经理汪吴生出差刚归家即参与献血活动。该镇还有不少机关职工带着献血证前来献血。共有53人献血,献血量11700CC。

    此次无偿献血活动氛围温馨热烈,体现了该镇党员干部与群众勇担社会责任的精神,传递了很强的正能量。(吴春富)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