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来源:   发布时间:1970-01-01

12月15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五大宣讲团宣讲动员会召开,市委宣传部对新组建的五大宣讲团赴各地宣讲工作进行了部署。

会议强调,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宣讲好六中全会精神,总结好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要加强六中全会精神学习,领会精神实质,增强宣讲的准确性、全面性,准确把握核心要义,讲清楚、讲透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要精心组织实施,确保开展高质量宣讲。宣讲团的同志要吃透精神、把准政治导向,宣讲好全会精神,要在全面学习把握的基础上,逐字逐句逐段精读《决议》,原汁原味原文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吃透语言背后的精神实质,对具体表述了然于胸,要把坚持正确的政治导向放在首位,要把握好宣讲的基调和口径,以市里的宣讲提纲为基本依据;加大新媒体传播力度,充分运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样化宣讲活动,在桐全面掀起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宣讲热潮。

市五大宣讲团成员,各镇、街道党(工)委,经开区党工委,双新园区党工委,市直有关单位党组(党委)负责人参加会议。 (姚艺迪)

责任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