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宣讲团走进黄甲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桐城市文明办   发布时间:2021-12-17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桐城市委统一部署,12月17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走进黄甲镇。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农业农村局党组书记、局长姜洪流作宣讲报告。黄甲镇党政班子成员、驻村工作队队长、各村书记、二级机构负责人和全体机关干部现场聆听宣讲。

    宣讲报告会上,姜洪流紧紧围绕“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了深刻阐释。

    宣讲报告充分契合黄甲镇实际工作,观点深刻、内容丰富,既有深入浅出的理论阐述,又有广征博引的案例分析,更有实践层面的对策思考,立意深远、思想深邃、内涵深刻,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六中全会精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助推黄甲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行动。

    专题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姜洪流一行还到该镇石窑村开展宣讲,与基层党员干部群众近距离交流互动。

     “作为一名基层党支部书记,本人将把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工作实践结合起来,充分发挥头雁带队效应,率先垂范,在学习上先行一步、在领会上更深一层,以学促行、以学促干,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石窑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詹成祥说道。(杜瑞)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