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宣讲团到范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推动全会精神深入人心,12月14日上午,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文旅体局党组书记、局长伍建强赴范岗镇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上,伍建强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方面,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解读,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任务、面临的困境和突围奋进的历史担当,揭示了如何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走好新征程。

专题宣讲报告会结束后,伍建强一行还来到铁铺村,在远教文化广场零距离向广大党员群众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通过浅白的语言,结合身边的典型案例,让在座党员一起学习、交流、讨论,让全会精神更加入脑入心,为新时期乡村振兴、文旅体融合发展等工作凝神聚力。

“今天,我们聆听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使我们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深的认识。全会提出‘不忘初心,方得始终’。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干部,我将团结带领铁铺村广大党员群众,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干动力,做好省级美丽乡村建设、人居环境整治、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推动全会精神落地落实。”铁铺村党总支书记高庆祝在聆听宣讲后说道。(项并玉  华璐   廖永红)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