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市委宣讲团走进龙眠街道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15


图为宣讲报告会现场。

12月14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市委宣讲团走进龙眠街道。市委宣讲团成员、市民政局党组书记、局长高光柏作宣讲报告。

宣讲报告会上,高光柏从“深刻认识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刻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六个方面,对六中全会精神作了系统全面、深入浅出的宣讲解读,为龙眠街道上下深刻领会、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了一次理论辅导。

大家纷纷表示,聆听宣讲报告,进一步加深了对全会精神的理解和把握,感悟到伟大成就鼓舞人心、历史使命催人奋进。

龙眠街道妇联主席郭世萍在聆听报告后说:“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妇联党建工作的重要内容。街道妇联将紧密结合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充分发挥自身独特优势,号召全街道妇女在各自岗位上奋发图强,争先创优;创新工作思路,发挥街道村两级阵地作用,做好家庭教育宣传工作,为建设文明桐城贡献巾帼力量。”

龙眠街道沿河社区党委书记汪朝霞表示,聆听市委宣讲团的精彩宣讲,深受鼓舞,作为社区的党委书记,我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传好,把这次学习成果融入今后的工作当中,为民办实事,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切实提高居民幸福感满意度。

宣讲报告会结束后,市委宣讲团一行赴东盛村开展宣讲,与该村干部群众就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互动交流。(汪向军 赵玲玲)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