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国际残疾人日 关爱特殊儿童成长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12-06


图为亲子趣味游戏活动现场。

今年12月3日是第三十个国际残疾人日,为了让更多的人关注残疾儿童,桐城市残疾人联合会联合桐城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共同举办了一场特殊的亲子趣味游戏活动,50多位特教老师、志愿者及家长和孩子共同参与到活动中来,通过陪伴、体验,互动等形式,提升孩子们的社会融合能力,建立起家长的信心,也唤起更多人对残疾人的关心和关爱。

活动现场,桐城市特殊少儿康复中心老师们带来的精彩舞蹈拉开了趣味游戏的序幕。游戏开始后,整个活动现场到处都是加油鼓劲声和孩子们的欢笑声,家长和孩子通过“接力赛跑”“绑腿赛跑”等亲子游戏增进了感情,也让孩子们之间变得亲密起来。

志愿者吴婷很开心能通过参加此次活动,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快乐。她同时呼吁全社会对特殊儿童给予更多的关爱和关注,用爱点亮人生,用心传递温暖。(徐鑫鑫)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