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桐指导工作 —— 张敏丽率队 洪长久出席工作汇报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19


图为工作汇报会现场。

8月17日至18日,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张敏丽率第一巡回指导组来桐,检查指导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洪长久出席工作汇报会。

张敏丽一行听取了有关工作情况汇报,查看了相关档案资料,充分肯定了我市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


图为工作汇报会现场。

就做好下一步工作,张敏丽在讲话中指出,要压实主体责任,对照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的要求补缺补差,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要突出学习的核心内容,把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核心内容,吃透精神实质,把握实践要求;要创新农村党员党史学习模式,用好用活红色资源,充分发挥老英模、老党员、流动党支部的作用,引导广大群众永远听党话、跟党走;要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落脚点,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为民服务的动力和成效,用实际行动践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洪长久在讲话中表示,桐城市将进一步抓准抓实当前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围绕近期党史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为群众办实事项目压实责任,对照先进典型,查找不足抓提升,全面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安庆市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一巡回指导组还前往金神镇、大关镇等地指导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曹姗)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