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召开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18


图为会议现场。

8月17日,市委副书记金秋明主持召开全市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调度会,就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再落实。市领导彭凯、汪杰贤出席会议。

金秋明指出,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复杂,外防输入、接种疫苗是疫情防控最有力的举措、最紧迫的任务。全市上下要充分认识疫苗接种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落实工作责任,精准施策,全力推进新冠病毒疫苗接种,加快构筑全民免疫屏障。

金秋明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做到心中有数,对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保持清醒,明确目标任务、工作方法,从讲政治讲大局的高度,严格按照要求落实各项疫情防控措施,推进疫苗接种,实现“应接尽接”。要做到手上有招, 强化宣传发动,聚焦重点环节,常态化管理重点场所、重点人群,强力推进疫苗接种村村清、户户清、人人清。 要做到工作有效,强化引导抓调度,强化监督严问责,强化约谈促进度,全面压实“四方”责任,安全有序、快速高效地推进疫苗接种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接种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市疫苗接种工作进度,并就下一步工作作了安排。彭凯、汪杰贤分别就相关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市疫情防控应急指挥部成员单位、各镇街道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苏丹丹)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