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市召开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10

8月9日晚,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金天柱主持召开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调度会。

自8月4日我市启动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以来,各地群众踊跃登记、积极上牌,截至8月9日19时,全市电动车上牌预约办理72666辆,已办理56479辆。

金天柱指出,电动车综合治理是一项关乎到民生福祉的城市治理工程,此项工作已取得阶段性进展,各地群众主动办牌,镇街、公安交警、城管和邮政等承担具体职责的部门落实有力,市民“给爱车办户口,争做文明交通人”的热度持续上升,为平安桐城、文明交通增加了更为坚实的基础。

金天柱要求,有关各方要进一步严格全市35个办牌点的疫情防控举措;要总结推广高效登记上牌点的工作经验,更加有序的组织预约、审核、领取、上牌等各项流程;要加强服务力量,重点为群众解决上牌过程中出现的“不会预约”、“领牌不上牌”的关键难题,确保办牌迅速、上牌到车;要全面启动电动车“一牌一车、一人一盔”行路温馨提示;各部门要继续践行“为民办实事”宗旨,通力协作,把电动车综合治理工作落到实处。

会议听取了市文化发展中心、城管局、公安交警大队、邮政公司和三个街道的相关工作汇报和下一步工作安排。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黄银凤)

责任编辑:吴燕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