桐城文明网

桐城市精神文明建设指导委员会   桐城市文明办  主办

文明播报

桐城:文艺进军营 赞歌献祖国

来源:中共桐城市委宣传部   发布时间:2021-08-03


图为全体文化志愿者和武警中队官兵集体留影。

7月30日,在“八一”建军节来临之际,桐城市举办“军民同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开新局”2021年“八一”建军节文艺演出。此次“文艺进军营”文化志愿活动由桐城市文化旅游体育局主办,桐城市文化馆、武警桐城中队共同承办。

演出在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中拉开序幕,动人的旋律、优美的舞姿展现了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老百姓的日子红红火火,灯火璀璨闪烁着幸福的光芒;《军人本色》《在此刻》《官兵友爱歌》等歌曲精彩演绎了火热的军营生活;武警桐城中队官兵带来的手鼓《非洲鼓合奏》和《擒敌表演》,一柔一刚,尽显英雄本色;相声《智取威虎山》带来欢笑连连。

最后,全体文化志愿者、武警官兵集体上台,在《义勇军进行曲》手语舞中,结束了此次文艺联欢活动。(姚艺迪)

责任编辑:吴燕燕